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开展艺术节文娱汇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31 20:57: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31210547.png

QQ图片20181231210735.png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冬夜里冷风凌冽,舞台上激情澎湃。一中的莘莘学子奏响年轻的旋律,放声歌唱理想的美丽,尽情绽放青春的光芒。

  乐队表演《梨园现代风》,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拉开了文化艺术节文娱汇演的帷幕。一曲《山居秋暝》让经典文化和流行音乐碰撞出耀眼的火花,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校舞蹈队的《致芳华》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力量、自信与美,在无惧失去的年纪,对蓝图充满恢弘的想象和无穷的希望。诗朗诵《我的中国梦》警醒我们不忘百年屈辱、百年救国、百年中国梦!福州话歌曲《茉莉时代》和《老家》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熟悉又生疏的语言激发孩子们的乡土情怀。高一学生自编自改的歌曲《蓝楹梦》唱出了对一中的热爱,唱出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相声《文歌双全》和小品《微博风云》引发阵阵笑声,掌声不断。

  整场演出都洋溢着欢悦轻松的气氛。最后,历时两个小时的演出在舞蹈《Jump&Leap》中激情落幕。

  这次汇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校园艺术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