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多教师在全国评选活动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9 15:20: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长乐一中教师林洁、邱永秀、林方东、彭莲芳、刘春彬、林抒敏、陈辉、雷秀玲、李云慧9位教师在2018年度全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中获奖。其中,林洁老师的《植物细胞工程的实际应用》一课被评为省级优课。

  据悉,教育部启动的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教师对信息技术和数字化资源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调动各学科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和数字化资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长乐一中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调动学科教研集备力量,并提供了电教技术支持。经过全校的群策群力,录制了多节设计优良、资源丰富、凸显学科核心素养、注重信息化资源应用的优课。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