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职专校长郑德煌受邀出席定西市首届产教融合论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5 10:45: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定西职教》报首发式暨定西市首届产教融合论坛在定西凤城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受邀职业院校,长乐职业中专学校郑德煌校长受邀出席并作专题报告。据悉,本次论坛由定西市教育局、定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定西市工业信息化委员会和定西市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职业院校负责人、专家、教师到场参加。

  会上,郑德煌以《打造职教“长乐模式”,创新构建校企协同育人体系》为题,详细分享了长乐职专在深化产教融合工作中创新构建的“长乐模式”,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职业教育已进入‘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的关键时期,职业学校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明确发展定位,改革办学模式,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郑德煌告诉记者,在该形式下,长乐职业中专学校以“立德树人、服务发展、导向就业、多元平衡、产教融合、知行合一”的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理念为指引,勇于改革创新,打造职教“长乐模式”,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

  郑德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长乐职专会一直秉持着“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加快改革建设,努力成为一所符合新时代职业教育要求的中职学校。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