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区一学子获评福州市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7 08:25: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委文明办牵头,联合福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

  经严格把关、充分酝酿、认真审核,10位好少年脱颖而出,被推选为福州市第二批“新时代福州市好少年”展示人选。我区的融侨赛德伯学校学生陈涵一也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陈涵一学业一贯优异,2018年以融侨赛德伯国际学校首届唯一一名特等奖学金(18万元)获得者的身份入读该校。她涉猎广泛,钢琴、民族舞蹈、书法、作文、数学……各个学科都曾获国家级认可或相关奖项。她曾获福建省优秀少先队员、福州市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