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营前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7 08:35: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助人为乐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的理念。近日,营前中心小学与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携手举办了“倡导助人为乐新风,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志愿者服务,维持现场秩序,对大家捐献的衣服进行分类、装车。各班同学抬着大行李袋、拎着简易包装袋聚集捐赠点,还有许多家长把打包好的衣物送到学校。

  本次活动发挥闲置衣物的使用价值,也希望同学们用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温暖他人。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