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区举办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2 09:01: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3日至18日,长乐区举办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听了几位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基于儿童发展的游戏观摩与支持、有效利用信息技术促进幼儿深度学习——信息技术在幼儿行为观察与支持中的运用、幼儿园教师案例分析策略探讨、建构积极主动学习者的儿童形象——幼儿学习故事带来的启示、儿童在幼儿园活动区游戏中的发展——以户外活动区游戏的观察与推进为例、学员区角活动案例分享和互动答疑等方面,让他们对幼儿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思考。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教师水平高,使参加培训班的教师受益颇多,开阔了眼界。通过此次培训,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要坚持不断的学习,坚持进行知识的更新。本次的学习对他们来说是一场精神盛宴,对教师们的自我提升起到不可估量的影响。

  (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