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洞江小学开展缤纷寒假,乐享年趣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8 08:57: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近日,洞江小学举行了2019年学生寒假作品展,为同学们的寒假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展览在学校的艺术长廊,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观赏。同学们与爸爸妈妈的奇思妙想和心灵手巧让大家都叹为观止。

阿里旺旺图片20190308090909.jpg

阿里旺旺图片20190308090945.jpg

  有的同学将自己在假期生活中的快乐映射在了自己的花灯作品中,造型别致充满喜悦的氛围。有的将自己的寒假生活浓缩在了全家福相框中,照片配以文字说明及装饰;有的同学自制新年贺卡,体会着过年互道祝福的快乐;还有的同学绘制了手抄报,寄托着自己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同学们观赏着、议论着,不停地为小伙伴们的优秀作品点赞。

  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艺术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艺术品位。既对优秀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思路,激发同学们热爱生活的热情,让同学们在生活中感悟,在实践中成长,在活动中受教育,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