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鳌峰小学开展环保护卫学雷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3 16:27: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学校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党员、教职员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3月10日,鳌峰小学开展环保护卫学雷锋及登南山户外健身活动。

1552465728671415.jpg

  大家来到南山公园的南山阁前,打扫卫生,擦拭石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的工作中,把公园打扫得干干净净。随后穿过经纬桥,大家沿着蜿蜒的石径继续攀登,一路捡拾纸屑、零食袋、瓶子等垃圾。南山栈道、步道、篮球场等都留下了他们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身影。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穿插着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如步道赛跑、学做健身操等,让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在南山步道上欣赏长乐全景,感受长乐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怀。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周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