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二中举办希沃白板课件设计和制作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8 08:51: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408090642.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日下午,长乐二中邀请福建省教育学院洪东忍老师来校开展希沃课件设计与制作培训,部分学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洪老师给参训老师讲述了希沃白板软件具有的强大的生成性、互动性和随机性特点,让老师们看到了希沃白板的在课堂教学中的优势。接着洪老师从课堂活动、学科工具、课程视频、学科资源、思维导图、图片蒙层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希沃白板的制作方法。

  在希沃课件制作的培训中,老师们感受到了新技术给予各门学科教学提供的便利,各种快捷实用的小工具,画图工具,现场诗词朗读配音,生动形象的教学视频,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让新技术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功能,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提供多元的学习形态。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刘永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