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

——漳港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7 08:22: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学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4月份,漳港中学开展了以“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该校通过带领学生参观禁毒宣教室宣传图片、观看禁毒宣传影片、举办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宣传禁毒相关知识。还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活动,在办好在校生宣传教育的同时,让学生把学到的有关《禁毒法》知识向身边的家长进行宣传,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通过禁毒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人人懂得毒品的危害,时刻提醒学生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文明健康的生活,要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做一名合格中学生。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