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一中举办第四届汉字听写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8 16:50: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418170416.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学生书写汉字、保护汉字的意识,倡导青年一代树立爱汉字、爱中华文化的观念,长乐一中团委于4月12日下午,在首占校区举办第四届汉字听写大会总决赛。

  经过历时半年的角逐与比拼,两个年段共六名选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来到决赛赛场。比赛现场,选手争分夺秒,在一笔一划间展现丰标不凡;在一个多小时的赛程里,台下观众不减热情,随选手为一词而喜、一字而悲。最后,由高二年段代表队夺得团体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该校语文组长老师担任评委,在参赛选手与全体工作人员共同付出下,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圆满落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