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英语演讲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0 15:25: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7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英语演讲比赛,比赛以"FUIST Dream,China Dream,World Dream"(“福外梦、中国梦、世界梦”)为主题,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与国际教育中心协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季祖强教授出席活动,来自各中心、院(部)的21名老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 “福外梦、中国梦、世界梦”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展示,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校外教和英语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流利程度、仪表形象、即兴问答以及台风展现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

  经过激烈角逐,各评选出教师(非英语专业)组和行政组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财金学院黄凌老师和国际教育中心黄珊老师分获教师组、行政组冠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