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一中首届舞蹈课间操大赛圆满成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5 08:40: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德育、美育、体育工作,力图以优美音乐滋养心灵、激发热情,以动感舞蹈陶冶美感、锻炼身体,以团队协作促进集体精神培养,5月10日,长乐一中举办了首届舞蹈课间操大赛。大赛在该校本部田径运动场进行。

  本次舞蹈课间操大赛要求各班级在完成校课间舞蹈的规定动作外,适当增添一定的创新动作,并鼓励进行队列方阵创意变化。新颖的比赛形式与比赛规则,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自主意识与团队意识,有效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与协调能力。在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投入下,整个赛事精彩纷呈。节奏分明的动感音乐,轻快活泼的青春舞步,整齐划一的动作,灵动变幻的队形,鲜艳靓丽的队服,组构了一个个活力四射的表演,令评委观众无不感慨青春的美好。

  最后,在由国家啦啦操一级裁判员、国家二级裁判员、学校体艺组教练共同组成的高水准裁判团共同裁定下,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一中学子“有事必为,有为必佳”,不断努力、追求卓越的精神驱动下,长乐一中首届舞蹈课间操大赛圆满收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