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朝阳中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4 09:50: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24101058.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积极投身校内外实践,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从小事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区朝阳中学党支部、政教处、团委少先队带领党员志愿者和七八年级少先队员联合东关社区志愿者于5月22日上午深入鳌峰花园,开展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实践活动。

  朝阳中学的党员志愿、学生代表、东关社区志愿者一起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向过往的行人分发垃圾分类知识倡议书,号召群众从我做起,养成好习惯,为美丽社区建设出力。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图册,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基本常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各小组将东关社区东鳌花园的每一个角落,散落在地上的垃圾、绿化带里的杂物清理干净。虽然大家干得满头大汗,但队员们看着洁净的社区环境,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共同创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共同呵护我们的家园,共享低碳环保生活。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