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我区举办中小学美术教师技能大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08:57: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展示长乐教育人的艺术风采,推进美术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增强美术学科教师的专业核心素养,5月29日,我区举办以“扬技能之花,启梦想之旅”为主题的中小学美术教师技能大赛。全区121 名中小学美术教师参加比赛。

我区举办中小学美术教师技能大赛

  当天上午,参赛教师们齐聚冰心文学馆,在指定区域内自行选择位置,并现场进行色彩风景写生。他们一丝不苟、心无旁骛,在规定的并不算长的时间里,缜密构思、立意切题,熟练绘就、效果可观,展示了其娴熟的专业技能、扎实的基本功功底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为大赛呈现上一幅幅精彩的作品。

我区举办中小学美术教师技能大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区教育局主办,冰心文学馆、区美术家协会协办。大赛分中学组、小学组进行评奖,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大赛达到了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业务发展水平的目的,促进了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推动了全区美术教师的专业技能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