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特教学校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3 16:29: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特教学校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区特教学校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孩子们和老师、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一起,隆重举行该校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特有的方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当日,演出在校兴趣小组的鼓舞表演《敦煌》中拉开序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舞台,一个个可爱的天使,洋溢着兴奋和激动。各班的节目真是百花齐放,有时装表演《民国风时装秀》、国学经典诵演《游子吟》、国粹风采展《我的中国心》、音乐情景剧《狮王的舞会》等,以律动、时装秀、乐器演奏、朗诵、歌舞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形式展现,展示出了孩子们阳光自信、自尊自强的形象。九(1)班学生的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将活动带入了高潮,诠释出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学校操场成了一个巨大的舞台,孩子们精彩的表演震撼人心,在场观众无一不被孩子们乐观进取的状态所感染,纷纷拿起手机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有这么一群人,每年的儿童节,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扶残助残,关爱折翼天使,他们是来自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和长乐高级中学的哥哥姐姐,带来了优美的舞蹈。

  六一,因为有爱,因为有你、有我,折翼天使,点亮梦想。区特教学校将继续秉承“关爱孩子 补偿缺陷”办学理念,守望初心,砥砺奋进,让迟开的花朵,在祖国阳光雨露滋润下快乐成长!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建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