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童心绘彩 缤纷吴小”班班有美展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0 17:46: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童心绘彩 缤纷吴小”班班有美展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艺术生活,5月28日至6月8日,吴航中心小学开展了“童心绘彩缤纷吴小”班班有美展活动。

  班班有美展,旨在潜移默化中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本次美展以“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国七十载 与祖国同行”等为主题。各班同学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用自己的巧手,描绘真、善、美的世界。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这些作品反映了学生们对美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对理想的追求,对祖国的讴歌,师生们尽情地品尝着这顿艺术美宴,享受着艺术作品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验到艺术美,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参与到艺术活动中,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