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成为亚滴新能源全国首家合作院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5 17:47: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与亚滴新能源集团就共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签订合作协议。亚滴新能源集团总部(深圳)人力资源负责人钟琪,福建大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傅培金,经管学院副院长刘丹及相关系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校企深度合作等达成合作意向,将开展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人才的合作培养,并对产业链的新文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学科竞赛等相关问题开展进一步讨论和磋商。

  亚滴新能源集团,2019年6月成为全球出行行业规模最大的汽车运营商,已建立分公司18家,是融合新能源科技与现代互联网技术的一站式新能源网约车服务公司,90%以上公司员工为大学生。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是亚滴新能源集团全国首家 校企合作单位,该公司将为福外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薪资待遇,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