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区3名老师将“升级”为学科带头人或名校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7 09:27: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闻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十三五”第二批中小学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共416人、名校长后备培训人选共500人。其中,我区入选中小学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2人,名校长后备培训人选1人。长乐华侨中学的刘旭、教师进修学校的郭纪萌入选福建省“十三五”第二批中小学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古槐中心小学的郑康鸿入选福建省“十三五”第二批中小学名校长后备培训人选。

  根据要求,学科教学带头人和名校长后备培养培训期为2年。各培养培训单位要根据《福建省“十三五”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实施方案》(闽教师〔2017〕8号)要求,进一步优化培养培训方案,创新培养培训模式,加强过程管理和考核评价,着力提高培养培训质量。各地和有关单位要督促入选的培养培训对象认真参加学习研修活动,刻苦钻研业务,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管理能力,在推进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改革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