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获批6项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2 08:34: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6个项目获批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其中,袁晓建老师主持的《大数据背景下基于新文科建设的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和陈国祥老师主持的《现代师徒制视域下艺术类专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范式探索与研究》获批为省级重大教改项目,陈忠老师的《新文科背景下国贸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研究》、林晓琴老师的《线上线下混合的“个性化”外语诊断辅导机制探索》、林晓薇老师的《基于大学生创造性思维培养的创业投资课程改革》、官平老师的《基于福建文化产业集群视角下动画专业创新改革研究》被确定为省级一般教改项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是福建省唯一获得2项重大教改项目的民办高校。

  近年来,该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入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强化实验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项目建设和过程管理,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