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区举行新教师试用期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4 16:50: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新教师尽快做到“思想言行入伍,教书育人入门”,8月27日,2019年新教师试用期培训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开班。全区近200名新教师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要明确定位,持守教育情怀,不忘初心;要砥砺自我,树立良好师德,肩负时代重任;要提升自我,博观约取,做勤勉踏实的筑梦者。

  据悉,此次岗前培训为期5天。为进一步激发新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会上,全体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立志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会议还对培训要求和见习期的管理做具体的解读,明确区教师进修学校、任职学校及新教师在内的各时期各阶段的任务。区教师进修学校还向每个新教师赠送书籍《给教师的建议》,希望他们可以做德艺双馨的教育者,为长乐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倾注真情,不懈努力。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