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高级中学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9 15:3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高级中学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长乐高级中学在学校党支部的统筹安排下,组织党员同志一行前往长乐第一党支部(玉田桃源)旧址追寻红色足迹,瞻仰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传承革命精神。

  长乐高级中学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长乐第一党支部成立的历程,革命先辈英勇善战的事迹,特别是“红色家书”感人肺腑,令人动容。全体党员还在长乐第一党支部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长乐高级中学利用此次红色教育学习的机会,给到场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简却深刻的党课:忆史以明理,明理以坚志。革命先辈在动荡岁月的艰苦奋斗换来了我们今日的和谐安宁。谨记先辈教诲,传承先辈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和他人不断进步。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