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湖南中心小学开展捐衣赠物公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11:25: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湖南中心小学开展捐衣赠物公益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关爱生活在中国贫困地区生活困难的同胞,11月14日,区湖南中心小学联合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开展“衣旧暖人心”捐衣赠物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宣读了“爱心捐物”的倡议书,少先队辅导号召师生踊跃捐献、奉献爱心。在《爱的奉献》歌声中,校领导带领全体师生捐赠凝聚着满满爱心的衣物。此后,学校还组织15名志愿者对大家捐献的衣服进行登记、分捡归类、装车。学校将把这些衣物送至爱心消毒站,进行消毒整理后,通过爱心包裹,赠送给贫困山区的群众。

  通过此次活动,湖南中心小学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