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8 14:52: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指导委员会、北京大学、iCAN国际联盟主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南京河海大学落下帷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吉林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和福州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天芯--智慧养老系统的探索者》项目荣获中国总决赛三等奖。

  据悉,大赛秉持“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在创新创业领域深度探索。iCAN以大赛为载体,以人才培养为核心,聚焦优秀项目,对接外部投资,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iCAN生态链。本届大赛共吸引了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所高校30余万人参赛,是国际上规模大且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也是由中国人发起并推广到全世界的赛事。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