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届定西籍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2 08:46: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届定西籍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定西籍毕业生围绕学业情况、就业意向、就业准备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就业问题逐一发言。该校学生发展中心、二级学院汇报了前期开展定西籍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定西籍毕业生就业帮扶上作出的前期努力,并就后续的帮扶工作作了工作部署:一要重点关注受资助毕业生的学业问题;二是校院两级要继续开展“一对一”就业精准帮扶,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辅导;三要继续开展求职能力提升辅导和培训;四要建立定西籍毕业生交流平台;五要全员关心,积极动员教师共同关心关爱首届定西籍毕业生就业。

  会上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精准定位,全面梳理自身情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寻找合适工作岗位;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实践动手能力,努力提升就业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立志服务社会,践行和传承好学校“大爱”精神,为在校定西籍学生树立榜样。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