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在第三届福建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2 08:40: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在福建江夏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等38所高校近500名参赛选手参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经过积极备战,从参赛的97名本科组税务个人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佳绩,并荣获一等奖。

  据悉,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已纳入税务学科技能竞赛范畴,每年定期举行,其举办促进了参赛学生相关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技术能力提升,增强了财金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有利于可持续化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