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学生参加2019年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7 14:26: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至31日,2019年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288名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参加比赛。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越南籍国际学生等10名同学共同表演的舞蹈节目《彩绸飞舞》获得舞蹈体育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以“醉美中国红,梦寻福建情”为主题,展演分为音乐曲艺、舞蹈体育、汉语语言(国际生)、汉语语言(港澳台侨生)四个大类,来自世界各地和港澳台侨的学子各显身手,以舞蹈、歌曲、短剧、舞龙等等形式,带来一个个既有异国风情,又充满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节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