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实验小学举行2020年庆“六一”活动暨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3 16:32: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孩子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8:30,主题为“疫情驱散、校园花开、敬畏生命、幸福成长”的实验小学庆“六一”活动暨表彰大会,以直播的形式在各个班级拉开帷幕。校园里红领巾飘扬,乐声缭绕,孩子们笑脸盈盈,乐乐陶陶,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实验小学举行2020年庆“六一”活动暨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实验小学校长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希望,全体同学通过对抗疫这本“大书”的习读和品味,提高思想觉悟、养成良好习惯、涵养优秀品格,学会感恩、学会敬畏自然、加强自我管理,做一个有益于人民和社会的人。

  寄予希望,激励未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学校对“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等进行表彰。

  踩气球、传纸杯、唱歌……表彰大会后,各班开展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