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教师进修学校获评省示范性县级教师进修学校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4 15:32: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正式授予长乐区教师进修学校“福建省示范性县级教师进修学校”称号。

  2017年福建省教育厅发出《关于开展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与评估工作的意见》(闽教师〔2017〕77号),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县级教师进修院校的建设与发展。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及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区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守正创新,对标对表找差距,勠力同心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开展标准化创建工作。2021年10月12日至13日,区教师进修学校接受了福建省教育厅组织的评估验收,并以高分顺利通过福建省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评估。2022年2月17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评估结果的通知》(闽教师〔2022〕6号)文件发布,正式授予长乐区教师进修学校“福建省示范性县级教师进修学校”称号。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