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相关文件 >> 正文

长乐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5 09:53:40   来源:清廉长乐  【字号

  5月18日上午,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上,区纪委常委林文彬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长乐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

  01要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把开展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澄清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澄清工作具体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

02要抓好工作落实。

  定期梳理办结失实的检举控告,经评估适合澄清的,按程序提出澄清建议和工作方案,确保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规范开展,真正发挥制度效应,促进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

  03要营造宣传氛围。

  加强宣传引导,选取办理质量高、效果好的典型案例公开报道,体现鲜明导向,激励担当作为。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好工作预案,不得公开涉及党和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不宜公开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