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北京长乐商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拟十一月上旬召开成立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17 07:28: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北京长乐商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北京东城区富贵鸟矿业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市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在京长乐籍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拟定了北京长乐商会组成人员名单,选定了商会办公会址,制定了会徽和章程,计划11月上旬召开成立大会。会上,晁旭代表长乐市委、市政府向在京企业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要有“正气”,以集体利益为重;要以“和”为“基”,讲团结精神;要以“实”为“先”,做好商会成立前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发展,更好地为促进长乐和北京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做贡献。

  据悉,改革开放以来,长乐籍企业界人士在北京创业达100多家,主要从事房地产、矿产资源、建材、建筑、五金、茶叶、服装等,成立北京长乐商会是在京长乐籍企业家多年来的愿望,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得到了北京、长乐两地党委政府、工商联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大力支持,现已在北京民政部门注册登记。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刘光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