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我市企业家陈锦魁当选广州福州商会第二届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3 11:42: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9日,广州福州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我市人大主任张礼强、市政协副调研员林龙钗、以及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文岭镇等有关部门赴广州参加了换届选举活动,我市企业家陈锦魁当选广州福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据悉,自改革开放以来,长乐人在广州创业有500多家企业,主要从事产业有房地产、冶金、纺织、建材,食品,服装、建材、贸易等行业,此次广州福州商会换届,我市企业家会员达200多名;其中当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有35名,常务理事、理事有50名,在广州福州商会中有具大的影响力。

  张礼强主任一行在穗期间,走访、看望了在广州创业的长乐乡亲,代表家乡的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市工商联 杜 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