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德国福建商会驻厦门办事处揭牌暨项目推介交流会召开

长乐籍侨领陈云斌率团,28个欧洲国家侨团侨领代表参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4-29 08:56: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4月21日,德国福建商会集合28个欧洲国家各侨团侨领代表、福建优秀企业家相约厦门,由德国福建商会、厦门国际商会、厦门市对外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德国福建商会驻厦门办事处揭牌仪式”、“走进德国”德国机械、汽配、房地产行业投资推介会暨乌波塔尔市项目投资推介交流会。

  长乐籍侨领、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第一届轮值主席、德国福建商会会长陈云斌表示,自贸区的定位十分吻合欧洲各侨领侨团回国发展的需求,德国福建商会与厦门市对外服务中心密切合作共同设立办事处,意在将德国及欧洲的优势资源带入福建,更好的服务于福建企业“走出去”。它将成为德国及欧洲与福建省双向对接的窗口,推动德国及欧盟其他国家和福建企业快速开展双向优势产业对接合作,促进德国及欧盟其他国家与福建自贸区的经贸友好往来。

  现场,德国政府、企业服务商,对福建企业关心的海外跨境投资合作、收购、并购及企业上市,移民、留学、旅游等各领域的专业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同时,预计今年5月20日至6月20日期间,德国福建商会将联合厦门、泉州、福州、漳州等各地政府及商会组团企业家赴德国及欧洲考察。

  (记者   陈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