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华侨林礼豪当选苏格兰福建商会首届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3 16:56: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英国伦敦时间6月21日下午六时,苏格兰福建商会在格拉斯哥隆重举行首届庆典大会,长乐籍侨胞林礼豪当选为首届会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丁堡总领事、苏格兰政府领导、格拉斯哥政府领导、苏格兰军界翘楚、商界领袖以及欧洲十余个国家侨领等均出席了庆典大会。

  长乐市侨联也发去贺电,祝贺大会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祝贺长乐籍乡亲林礼豪先生能不负重望,当选首届会长。希望商会成立以后,能弘扬立会宗旨,团结凝聚苏格兰乡亲,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旅英乡亲多谋福祉,为家乡的建设发展、为促进中英友好交往作出贡献!

  据了解,苏格兰福建商会是由在苏格兰的福建华人华侨共同发起,总部设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市。商会以“团结、交流、协作、服务”为宗旨,让英国及欧盟的企业和政府在商会平台上促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合作发展”。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