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永安长乐商会举行“成立十二周年”庆祝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28 08:56: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永安长乐商会在永安市五洲大酒店举行“成立十二周年”庆祝活动,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永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兴国,长乐市工商联主席陈和栋,长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书冠,永安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逊毅,永安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圻参加活动,并与三明市长乐商会、沙县长乐商会代表,以及永安长乐商会300多位会员在一起共叙乡情、共话商情、共谈未来。

  会上,市领导余岸明代表长乐市委、市政府向永安长乐商会成立十二周年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创业在永安的企业家们对永安、长乐的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做出成效表示感谢!并向广大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愿!并提出了今后希望。他希望在燕的航商持续把永安长乐商会建设成为会员成就发展大业的娘家,进一步发挥商会优势,真诚服务会员企业,打造商会品牌,当好政企交流的桥梁纽带,抱团发展,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同时也希望广大域外长乐企业家关注家乡的发展,积极参与回归工程,除了资金、项目回归以外,更要重视信息、人脉和意见建议的“回归”,为永安、长乐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十二年来,永安长乐商会以“情在长乐、缘聚永安”理念,在三任的会长带领下,全体会员努力下,凝聚乡亲,抱团发展,开拓进取,守法经营,诚信经商,共投资项目有135个,投资额达80亿元,捐赠公益事业40多万元,为永安、长乐的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做出了良好的成效。尤其是近年来,会长李成文在经济下行的形势下,持续管理好商会工作,并领引着会员们一道发扬勇于拼搏,不断“求索”的长乐精神,在政治、理念、思路、举措上永不动摇,保持良好的运作状态,为长乐、永安两地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作贡献。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