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绍兴福建商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大会

我市企业家刘义宝当任监事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09:03: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绍兴市福建商会、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福建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暨换届庆典大会在柯桥举行。长乐市华欣针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义宝当选监事长。

  绍兴柯桥轻纺城是浙江省纺织市场重要的基地,目前与广州中大纺织市场并列,是全国规模最大,也是亚洲最大的轻纺产品专业市场。该市场里,我市企业占70%,在纺织交易市场起了主力军作用。绍兴市福建商会、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福建商会成立于2007年。十年来,该商会理事会里我市企业家占大多数,此次换届,理事会副会长以上80多名中,我市企业家就有40多名,占理事会总数的一半。他们在商会中具有举足轻重影响力。

  活动当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余岸明,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和栋,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书冠,市直机关商务系统党委书记、纺织工业总公司总经理陈木珠等到会参加了活动,并对当选绍兴市福建商会、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福建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的长乐籍企业家表示祝贺。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