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台州福建商会举行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大会 我市企业家李文当选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6 08:47: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为当选台州市福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李文授牌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日,台州市福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新职庆典大会在台州市椒江区凤凰山庄举行。我市漳港籍企业家、浙江越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当选为台州市福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和台州市委、市政府、统战部、工商联领导,以及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余岸明,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和栋出席就职活动,并对我市企业家李文当选台州市福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表示祝贺。

  李文,男,1975年4月出生于福建省长乐市漳港街道,现任浙江越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州市福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历任台州市福建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发展部部长,台州市福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等职。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