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在美侨团积极准备欢迎习近平主席访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6 15:20: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美国时间4月3日,记者从我市侨联获悉,长乐在美各社团、同乡会的侨领连日来往返棕榈滩与迈阿密等地,为欢迎习主席访美进行紧张地筹备工作。

  美中企业总商会主席林明华先生组织当地侨团、华侨华人专程赴佛州筹备欢迎工作。他指出,两国元首海湖庄园聚首,令佛州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当地华人华侨更是增添了一种由衷的自豪感。

  美国宾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建明表示,中美关系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双边关系,此次重量级会晤选择海湖庄园,为佛州的华人华侨增添了底气,也令大家对中美构建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大国关系有了更多期盼。

  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以避寒胜地著称,在农业、医疗医药、高科技等方面资源丰富,旅游业和会展业相得益彰,亟需提升与中国的往来与合作,但目前,佛州还没有开通直达中国的航班。许多华侨都希望伴随习主席的到访,能让佛州逐步在世界的政治、经济、文化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早日与中国实现直航。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