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阿根廷长乐同乡会扶危济困 救助遇难乡亲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9 16:39: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那天一场大火把整个店全部吞没了,烧毁店里的所有东西。阿根廷长乐同乡会的领导们得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来看望和慰问,并且马上发起了募捐活动,我们深深感到同乡会就是我们的家。”王锦秀、王小东全家在信中感激的说到。

  王锦秀是长乐谭头人,她和弟弟两个人合开一家超市,去年刚买下这家超市,债务还没还清,在4月16日那天凌晨整个超市全部烧毁,幸好他们从后门逃离免去灾难。

  阿根廷长乐同乡在大火灾后立即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同胞共同伸出友爱温暖之手,献出一份爱心来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旅阿长乐侨胞及福建侨胞听到消息,踊跃捐款,善举和爱心温暖和融化了受灾乡亲的心,使他们重新振作精神,继续在异国他乡努力打拼。

  截止发稿时,阿根廷长乐同乡会各级领导和长乐籍乡亲共同捐款共计2355000Pesos(292,925.5rmb) 、2000美元;其他福建侨胞和爱心人士的捐款共计312000Pesos(38,807.96rmb)。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