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萍乡市福建商会举行成立十五周年庆典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2 20:49: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下午,萍乡市福建商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萍乡梅园大酒店举行,来自萍乡市党委、政府,福建省和萍乡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上海市福建商会、江西省福建总商会等各商会代表和全体会员乡贤、各界友好人士共600多人共聚一堂,共襄盛会。我区工商联领导到会祝贺。

  会上,我区企业家,萍乡亿利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钧担任萍乡市福建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郑钧讲话.JPG

  萍乡亿利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钧就职演讲

  会上,上海市福建商会、深圳市萍乡商会、江西省福建商会代表先后在庆典会上致贺词,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建南,萍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宁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会上还为当选的会长、监事长等新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单位授牌。此外还对商会60名先进个人,7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中国银行萍乡市分行与萍乡市福建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据了解,萍乡市福建商会于2004年12月注册成立。目前,商会有会员企业280多家,个人会员300多名,涉足商业、服装制造、房地产开发、环保治污、现代物流、医疗卫生、采矿冶金、建材生产、餐饮娱乐和茶业等20多个行业。在萍乡总投资已超300亿元人民币,安排当地就业人员近3万人,为萍乡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累计向社会捐献爱心款物800多万元,先后获得江西省先进社会组织、优秀基层商会、先进民间组织、爱心商会等荣誉称号。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张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