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华讯亚太孵化基地项目有序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3 17:01: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华讯亚太国际孵化基地”地处漳港街道机场高速收费站南侧,规划用地面积500亩,计划总投资4.5亿元。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华讯亚太孵化基地一期是列入长乐提前启动的项目,首期示范平台规划面积80.17亩,其中,工业用地55亩,主要建设文化创意、高新技术、软件产业用房,商业用地25.17亩,主要作为工业的生活配套用地。其项目类型为“提速”,任务时间节点为12月31日前启动建设。目前,项目工业地块正在进行施工许可证报批工作;商业地块待市政府商业审查会议纪要出具后,进行建筑设计方案报批工作。

  所谓孵化基地,即以楼房或楼层固定资产、公共设备和孵化服务作为风险投资,参股孵化企业,共同完成项目开发和产品的产业化,从中取得投资回报,待企业成熟后逐步退出。华讯亚太项目建成后,将为本地创业企业与民营小企业提供极大的便利,为长乐经济的后续发展造就源源的动力。

  沈小航、陈新强等项目的持钩领导对此项目的进展高度重视,已督促企业12月中下旬左右动工建设。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