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网龙公司与省教育厅联办高校校长信息化领导力研修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3 10:44: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省教育厅和网龙网络公司共同举办的“福建省高校校长信息化领导力研修班”在我市海西动漫创意基地举行。全省88所高校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参与了此次研修。

  研修班邀请了教育信息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教授,与学员共同分享教育信息化发展新动向、新要求,研讨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的途径与模式。同时,通过案例教学、小组讨论等方式,交流各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借鉴国内外高校的成功经验。研修班还依托网龙网络公司雄厚的技术支撑及丰富的产品支撑,组织学员进行虚拟现实技术(VR)沉浸式教学体验,进一步更新了高校校领导对教育信息化的直观认识和工作理念。

  据悉,此次研修旨在落实去年底省教育厅与网龙网络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最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引导高校在“双一流”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现代示范性职业院校建设中更加重视教育信息化的地位和作用,不断提升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水平。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