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强建材入选“福建省科技型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8 08:54: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17年第二批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备案名单,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金强建材科技2017年在获得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福建省龙头企业及福建省科技小巨人等荣誉后,再获殊荣。

  据悉,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备案工作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开展,旨在增强省内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一批科技型企业,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发展。省科技型企业在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创业投资、科技金融、孵化服务等方面均将获得相关配套改革政策的优先支持。

  金强建材科技近年来注重研发和引进国内内外领先自动化生产设备的投入,与福建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与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技术转换和人才培养,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公司目前已经拥有66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技术,参与30项国家及地方标准制定;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认证,ISO1402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金强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下一阶段,金强建材科技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完善创新体系,增强创新能力,为福建省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