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将携AI+教育产品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3 14:26: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建作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东道主,数字福建馆、“数字海丝”分论坛等富有特色的线下展馆和论坛,将成为本届峰会的一大亮点。作为“数字海丝”分论坛的承办方,网龙将携最新AI+教育产品亮相峰会,助力建设数字中国。

  此次峰会成果展览会分为数字福建馆、电子政务馆、数字经济馆、数字社会体验馆等四大展区。在面积庞大的展区逛展,如何能快速找到想去的展馆?现场投放的网龙AI机器人将化身峰会“小百科”,为参会者答疑解惑。

  据了解,网龙承办的“数字海丝”分论坛,将设置主旨演讲、专题演讲、高峰对话、数字海丝系列活动等议程,一方面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则为开展区域合作奠定坚实民意基础和社会基础。

  近年来,网龙在数字教育的路上不断进取,通过“自主研发+并购+外部合作”,获取了大量大数据、VR、AR、人工智能等技术储备,网龙的“AI+教育”产品在快速迭代中日趋成熟。届时,网龙还将携AI+教育等多款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