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国内首条锦纶超细DPF生产线 在景丰科技成功开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6 15:34: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永荣控股集团新研发的锦纶超细DPF生产线在景丰科技成功开机,它是国内首条量产生产线,它是中国唯一的首创高科技锦纶。它由独特的“绿色纤维技术”研制而成,是产品研发团队通过多年研究,不断在技术上改良、创新,才得以重大突破。景丰科技公司将这些珍贵的纤维,研制成美丽健康丝线,帮助人类以最天然的方式回复平衡,这就是与众不同的纤维中的“诺贝尔”。

  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是一家主业+服务,并依托现代工业4.0和互联网技术,以石化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集团主业是以高新技术企业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拥有60万吨高端锦纶纺丝和60万吨聚合生产力,拥有“锦江科技”“景丰科技”“新创锦纶”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本次新研发的锦纶超细DPF生产线在景丰科技成功开机。景丰科技秉持“节能环保、绿色生产”的理念,致力于生产具有高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公司拥有目前国内聚酰胺纤维行业第一条符合工业4.0标准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从落筒、运输、包装到立体仓储等全部采用自动化系统,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全球单体面积最大、最先进的智能化聚酰胺纤维生产线,届时公司将成为行业内自动化程度最高、最节能、最环保的生产企业。

  超细DPF锦纶是纤维中的“诺贝尔”,它辅以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及实验研究仪器,提炼最有效且极具生命力的纤维精华,与市面流行的纤维简直有天壤之别,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审美和时尚艺术风格。超细DPF锦纶捕捉纤维中的“生命力”,让其不仅抗菌除臭、而且还保健保暖。与皮肤接触,如丝滑般地柔软,同时让使用产品的人也受惠其中。

  超细DPF锦纶是化学纤维发展的一大突破,它的开发带来了纺丝工业“划时代”的新产品。随着全球经济快速发展,能源危机与环境污染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绿色、低碳、循环是当前我国化纤工业乃至整个纺织工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纺织工业要实现绿色转型升级,纤维制造的绿色化进程是关键环节。超细DPF锦纶作为纺织源头的传导和带动产品,将推动从纤维到终端产品全产业链的绿色化进程。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