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福建省优秀青年人才成长营活动正式举办

全省一百多位高考“学霸”走进网龙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7 15:06: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全省一百多名学霸齐聚网龙是什么样的体验?小伙伴惊呼:这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碰上别人家的公司!

  7月24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委人才办、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共同主办的2018年“福腾200”福建省优秀青年人才成长营活动正式举办。全省150名优秀青年学子走进海西(网龙)动漫创意之都,体验新兴互联网科技和设计创意文化,感受家乡福建的发展变化。

  本次来访网龙的青年人才团队由2018年应届优秀高中毕业生、省一级达标校应届毕业团学骨干、2017年成长营优秀营员代表和省学联代表组成。

  成长营活动共安排四天的行程,包含了新福建建设的蓝图规划解读,参观数字中国项目、穆阳溪安全生态水系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等多个项目,而海西(网龙)动漫创意之都也是此行重要的一站。

  当日中午,活动团队抵达网龙长乐基地,网龙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分享。从长盛不衰的游戏精品到遍布全球的教育业务,从充满设计感的公司环境到激情活力的企业文化,这场生动的分享为同学们揭开了网龙的“神秘面纱”。

  在随后参观体验环节,同学们深刻感受了网龙的企业氛围。全球唯一的星际迷航企业号办公楼,龙湖边矗立的创意金字塔,还有防风林里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园区内古今中外风格交融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享受。

  在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内,同学们一起体验了VR/AR等黑科技。VR沉浸教室、VR红色教育、VR高空救援、VR虎豹骑、乐空间……一个个跳出课本的神奇体验让学霸们大呼过瘾。

  来自复旦大学的闽籍学子曹昊在本次活动中作为小组组长带领团队,两次参与活动让他感觉收获良多。他表示,活动让自己参观了很多平时无法参观的场所如网龙网络公司等,教给自己很多学习以外的东西,可以获得一些新的知识和体验。

  作为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的重要项目,成长营活动旨在为福建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和团学骨干提供成长空间和配套资源,帮助闽籍大学生在校期间更好地成长成才。

  网龙作为福建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始终关注青年人才的发展,多年来积极配合YBC福建办公室实施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培训辐射面累计达到近十万人次。此外,成立福建网龙青年创业基金,为创意人才提供创业培训、导师辅导等公益服务。此次活动希望让福建青年学子了解互联网及数字领域的大好前景,帮助闽籍大学生开拓眼界,提升能力,心系家乡,为福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