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科技CPL项目双氧水(EPC)装置顺利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08:56: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上午,永荣控股集团旗下永荣科技CPL项目双氧水(EPC)装置中交验收会顺利召开。永荣科技总经理杨立新、执行总经理瞿亚平、生产副总刘期敏、工程部经理任兴财、双氧水装置经理李琪及EPC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QQ图片20180926085650.png

  双氧水装置的现场图

  20万吨(35%)双氧水装置是永荣科技CPL项目主要生产配套装置之一,是目前全国单套最大规模的双氧水装置。装置于2017年5月26日开工,经过施工、监理、设计单位与我司的多方努力,5个月内完成稀品装置主体结构封顶,2019年2月3日即完成核心设备4台塔器安装组对。目前双氧水装置土建、设备、管道、电气、仪表各专业所有图纸工程量全部施工完成。

  此次双氧水(EPC)装置中交验收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CPL项目由设备安装阶段逐步转入生产准备阶段,向项目重要节点目标又迈出了一大步。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