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黄德竣获选全国IT领军人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5 13:13: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2018年全国优秀首席信息官评选活动顺利完成,经全国首席信息官评选委员会评审,永荣控股集团高级合伙人、流程信息部黄德竣从众多优秀人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IT领军人物”!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产生全国IT领军人物20名、全国百佳CIO100名、全国优秀CIO273名。这其中,“年度IT领军人物”竞争最为激烈。近一个月的评审过程中,来自全国的近400名优秀首席信息官经过初审、复审等环节后,优中选优,最终诞生20名年度IT领军人物。其中,福建省仅3人入围,分别来自永荣控股、三棵树以及七匹狼。

  2011年至今,永荣控股集团践行“互联网+”先进制造的现代化理念,不断加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投入,经过数年耕耘,在ERP管理工程变革、项目制管理变革、流程型组织变革、提案改善变革等方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重大成果,年均实现效率提升30%,降本上千万。尤其是在两化融合方面,成果突出。集团旗下4家公司先后通过国家两化融合认证,并成为试点单位,其中锦江科技更是在今年获得国家级两化融合示范项目单位。作为信息流程部负责人,黄德竣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此,他表示,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公司的培养,荣誉及成就也来自于永荣大品牌、大平台的号召力。“集团在两化融合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正是来自于董事长、高层领导们对信息化工作的支持,对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毅力、对实业报国的决心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坚定信念。未来,集团将继续探索数字化转型之路,积极通过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为企业千亿战略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为客户提供更好产品和服务。”黄德竣说。

  企业是船,人才是帆。在掌舵者的引领下,在众多“水手”的奋力拼搏下,永荣这艘大船愈行愈远,而“水手们”也在巨帆的承载下,纵览美好风光。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