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衣暖人心,旧衣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9 15:10: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1915122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营前街道营前社区携手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在营前街道文化站门口展开一场温情的“衣暖人心,旧衣捐赠” 活动。

  上午,活动还未开始,就有不少村民抱着大大小小的袋子赶来捐赠。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捐赠者进行登记。活动进行一天时间,已经有五十多个家庭送来了羽绒服、羊绒衫、鞋子等过冬衣物。

  “你看,每一包衣服都洗得干干净净、叠得整整齐齐,而且不少村民第二次赶过来捐赠。”营前社区党委委员林秀玲对大家的热情和爱心很感动。她表示,社区工作人员将对它们进行清点、整理打包,通过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送往福利院、偏远山区困难人群手中。

  此次旧衣捐赠活动在共计收到捐赠衣物400余斤。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