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荣获金V奖最佳教育应用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8 20:43: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由“93913虚拟现实网”与“邀界网”主办的2019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年会暨金V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邀请了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发言并评选出 VR 、AR行业各类奖项,其中,网龙网络公司荣获“2019 金V奖最佳教育应用奖”。

  据悉,此次盛典由网易、HTC Vive、Nibiru等众多行业知名企业以及87870、易VR、新界线等多家媒体共同发起,旨在回顾和分享行业2018年的发展历程,表彰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产品以及为行业做出贡献的杰出人物,加强和促进行业的交流。

  本次颁奖盛典是2019年开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VR/AR行业盛会,是行业从业者了解市场发展、接触更多优秀资源的重要平台。

  此次授予网龙“ 最佳教育应用奖”的殊荣,是业界对网龙教育业务的肯定。2010年,网龙成立教育业务子品牌“网龙华渔教育”,凭借自身的互联网技术基因,网龙华渔教育率先将VR/AR技术与传统教育模式相结合,推出了包括101教育PPT、101创想世界(VR编辑器)等应用产品,极大提升学习的体验,提高教育的效率及效果。

  (记者 陈勋)